close
今天是VQ1成果展, 好棒看到大家的成果很真實的展現, 這是VQ1的成果, 我有信心VQ3會更卓越, 現在的位置不表示我們真正的位置, 我們要突破! 我要讓大家百分百!

今天SIMON給我和AMANDA一個功課, 要怎麼讓每一個獨特的VQ3都活出自己, 走完VQ, 用這樣的獨特性生活?! 這個是我必須思索的!

另外, AMBER讓我看到, 原來我是沒有人釘就會鬆散的, 自己就散漫的. 但一面又還是會緊張, 擔心自己該做的事情. 這是我的挑戰, 我需要突破.

VIVI今天在COFFEE EVENT有提到一個顧慮, 認為課程收取的費用是謀取暴利. 因為我們有一個基準點是不同的, 我們基本課程是有DISCOUNT的, 現在要ENROL進來的必須繳比我們更多的錢才有機會進來上課! 這也是我的顧慮, 是否有機會去看, 課程可以創造的價值?! 對我來說, 六萬塊買得到我所獲得的, 那我買不買?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