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一個人時, 總能發現些什麼?! 那些風景可能平常不會注意到, 但卻是我很喜歡獨自去發掘的部分. 天地之大盡在俯仰之間.



●四號公園內某一種樹的剛發出的新芽, 這棵算是發的比較早的, 有的才剛剛從樹稍吐出一點點的嫩葉.




 ●很常見的小白花吧, 橘色花蕊, 六瓣白. 在台中總是長在雜草中間, 從沒這麼仔細端詳它. 綠地甚少的台北, 長什麼我都歡喜.





●彎下腰來亂拍一通, 還是雜草跟落花落葉, 嗯, 也挺美的!





前天, 去逛一些家具家飾行, 在重慶北路跟鄭州路口附近, 有三家鄉村風格的雜貨舖, 逛完在路口喀掉一個KFC蔓越莓蛋塔, 好吃! 但是店員把蛋塔立著放進袋子, 蔓越莓都流到袋子上, 照喀, 不能浪費啊!

吃完走進K,FC那條巷內亂晃, 在接電話的當口兒看到對面水泥牆上有幾個斑駁的白鐵窗, 好美! 一面講電話一面拍了起來. 偶爾經過幾個附近的居民, 該不會以為我是狗仔隊吧?! 人家只是拍個窗影而已......


●歲月的痕跡, 比起嶄新的面貌更耐人尋味.




●單看一個窗也好美.




●兩個窗, 天色昏暗, 這是拍的最清楚的一張.




●三個窗也好美啊, 捨不得刪掉那一張, 就全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