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G/HUI SHAN MS

C1 641L 21JUN 2 TPEHKG HK2 0850 1035 /DCC1*K3WKTS /E
CZ 382M 21JUN 2 HKGXMN HK2 1220 1320 /DCC2*DHMKM
CXOPENM XMNHKG DS2
CIOPENL HKGTPE DS2

真的要去大陸出差了, 心裡面很焦慮, 不安. 到底在擔心些什麼?
第一次出國, 去大陸, 後半段要獨自行動, 怕自己上不了台面, 怕自己專業不足.

好, 那出國, 見客戶, 專業能力, 這些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是不是有做到自己最好?

我做到的是面對, 我有幾分斤兩也就是這樣, 還有經理在我怕什麼?
獨自去香港見客戶, 也不就是拜訪客戶. 怕就怕, 怕還是要去, 怕還是可以做到.

這次出差目的是什麼?
拉攏和客戶間的關係, 建立信任感.
要如何做到? 不表現自己一定做不到, 把自己最熱情的一面拿出來.

(安撫自己情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