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著去觀察我自己的心, 粗心大意笨拙得宛如一名初學者. 看著和自己共處了二十五年, 一直很盡責不敢漏跳一拍的心.這兩個禮拜, 我聽到我心上那一個小小的聲音, 跟它對話了起來. 對話當中, 我發現關於自己的很多秘密, 這麼多年來, 就瞞著自己瞞了這麼多年.

小小:「為什麼一直要別人的愛? 即使是素昧平生的人, 都幾近病態地在乎著. 更別提隨著身邊人的情緒起伏. 」
會香:『因為我不愛我自己』

小小:「為什麼自己的狀況很糟糕的時候, 身邊的朋友還是願意相信?」
會香:『我就是這麼值得被相信的人啊!』

小小:「你心中永遠缺了一塊, 因為少了一個人的愛!」
會香:『是... 我自己的愛嗎?! 』
會香:『是... 』

我感覺到自己身體裡面有一股能量在流竄, 從我的心流出來, 到我的指尖, 身上的肌膚都微微發熱. 只是這一次, 我哭不出來. 因為已經沒有什麼好哭的了, 生命中每一刻都精彩可期, 我要活在當下, 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 說想說的, 做想做的, 別人怎麼想都不重要了. 我在乎的是,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