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 鶯歌陶博館

 

 

 

告別了2010年, 充滿學習與挑戰的一年.

自創小品牌, 開始走入市集; 認識許多一起學習的同學, 還有到現在仍連絡關心的.

市集的攤友們, 對我的點滴與鼓勵; 甚至常來看我的客人, 願意交關的, 也有電話關心近況.

在一年將盡之際, 幸運之神眷顧, 肚子裡懷上了一個小寶寶.

懷孕初期的不適, 讓我不得不暫停市集活動, 同時面對我愛布雜貨編輯斯韻的邀請,

難掩住興奮, 忍著孕期的嗜睡與不適, 進行新作企劃,

一本雜誌的誕生真的是不簡單, 親身參與才深深體會.

目前已於我愛布雜貨10上, 刊登了秋日旅行包&盥洗收納袋的作品.

對手作有興趣的朋友, 記得去買來收藏喔.

     (說真的, 初次將作品的創作過程變成文字與圖片, 實在有諸多不足之處,

      請買雜誌的朋友海涵, 若有不清楚之處歡迎直接詢問我, 我會盡量解釋清楚的喔!)


回頭看看, 覺得這一年好精采. 所有想做的事情, 在2010年都做到了.

或許都還做的不夠好. 就算只是沾到了邊, 至少自己去做了, 也努力了.

接下來, 期許2011年, 讓自己更好, 飛的更高.


與你(妳)共勉之.




最後, 更要感謝一路上比我還堅持的a先生, 有你, 才有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