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的感覺~

一顆頭很像氣象站~

只要變天就頭痛~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幫你整理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婚禮佈置相關網頁

個人婚禮紀錄
大推Shelly http://blog.roodo.com/shellypan/archives/cat_365147.html


場地佈置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知道什麼叫做好的服務嗎?
好 的服務你知道怎麼辨識嗎?讓我們先想想我們的購買過程吧。你印象中曾給你最好的服務的店家你記得嗎?是因為為您試穿衣服的小姐特別有禮貌嗎?還是她笑容滿 面的對待你,不因為你挑剔衣服的顏色或是嫌棄款式稍微不如你意就給你臉色看嗎?有因為你多挑了幾件衣服就對你又重新展開笑顏?或是從頭到尾沒多給你專業的 意見,只告訴你穿起來很好看,但卻無法說明是哪裡好看?哪裡適合你?是版型、還是衣服的顏色很能襯你的膚色?或是明確地告知你直紋的衣服,能讓你看起來更 加的修長、看起來更加專業,或是有先詢問你的需求,當你開始懷疑或不認為是適合你的款式時,但推銷員還是不斷告知你這很適合你,你一定要買,完全不考量你 的需求或是想要的款式,由以上的內容來看,到底是什麼才叫好的服務呢?什麼樣的服務才能令人印象深刻或念念不忘。

讓我們來做個回想吧,當你 進入一家店,要購買你想要的服務或是產品時你會想到什麼樣的畫面呢?首先映入眼簾的會是:明亮的招牌、整齊的店面以及親切有禮的招呼。人人都是需要藉由招 呼、互動去感受到對方的能量及誠意;主動性的問候,親切有禮的態度及整齊明亮的店面,第一印象就是讓人感受到這家店(或是這個企業的感覺)具有成功經營客 戶關係的第一要件——發自內心的問候、誠意十足的笑容。

接下來,讓我們來想想看我們想要的內容吧!當我想要一件衣服是參加宴會穿的,你會想 到怎麼樣的回應態度~「小姐、我想要一件可參加宴會的衣服」如果是專業的服務人員,等級最高的服務人員應該會“主動詢問幾個問題”「需要我幫忙您嗎?我可 以先問你幾個問題嗎?你需要的是什麼長度,想要在什麼場合穿的、是喜宴還是參加朋友的party ….. 」藉由你的需求而再來幫你“主動”找尋適合的衣服。若是不幸沒有適合你的衣服或是款式,高明一點的服務人員會這樣表示「不好意思、關於您要的那個款式的衣 服,我們剛好只有什麼顏色或是其他款式,您可以先參考看看,」如果真的還是沒有適合的,他會很貼心的給您其他的建議,沒有關係,/小姐,您要的這件衣服, 我們剛好沒有符合您要的服裝,不過我會向我們公司建議(提出具體建議或是其他解決方案)或是我們剛好前面也有一家分店,我給您地址,您可以過去看看(提出 建議方案)或是…..您要的這個款式,雖然我們目前沒有,不過我記得我上次在某某地點有看過,您可以過去找找看,關於配件的部分,前面那兒有一家小店,若 您需要的話,可能在那裡會找到適合搭配的配件,之後有機會再過來讓我為您服務(哇!雖然此次沒有辦法成交這筆生意,但樂於介紹其他相關資訊,實實在在證明 了二個資訊:

A.好的產品/好的服務不怕你比較,此位服務人員有收集其他資訊,了解競爭對手,並可明確地告知你相關優劣,他或她….是有努力做功課,期許帶給顧客優質、貼心的服務。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陸採購批發日誌 ~什麼叫瑞麗雜誌款服裝?
網路上最熱賣的服裝就是瑞麗雜誌款的服裝,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瑞麗雜誌款服裝的含義瑞麗不是一 個牌子,而是一本雜誌的名稱雜誌款服裝都是廠家仿造瑞麗雜誌上的款式生產的網上賣的雜誌款服裝全部都是仿版,沒有所謂的正版,因為雜誌款的服裝一般都是國 際一線品牌,如果他們賣的是正品的服裝,就會在標題上寫上牌子

2.為什麼同一張圖片的服裝,卻有很多種品牌? 因為雜誌款服裝都是廠家仿瑞麗雜誌上做的,而雜誌上大多都沒有標是什麼品牌的,所以不同廠家生產的就標著不同的牌子,不過標的牌子一般都是大品牌

3. 那麼雜誌款服裝有幾種分類呢? 目前網路上賣的有5個分類,雖然圖片一樣,但是價格差異卻很大 相近款:所謂的相近款,聽名字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這樣的服裝只會出現在網路店舖中,因為現在雜誌款的服裝非常熱賣,而很多剛剛涉足網店的商家,不明白是 什麼意思,以為雜誌款服裝是樣子和雜誌上差不多的,就會去市場上找,因為一個服裝的樣板是有很多廠家模仿著設計的,特別是大品牌的服裝,廠家會模仿他的款式自己設計出相似的款式,這樣的服裝被商家拿來,他們以為是雜誌款的,就把雜誌上的圖片帖上去,標著雜誌款!不過這樣的服裝質量一般都是不錯的,只是有些店主誤解了雜誌款的意思.其實他們是想拿好服裝賣的,可以原諒,呵呵!!!

作 坊款:名字聽去是挺低檔的,不過作坊款卻是質量最好的,所謂作坊款,就是一些開網店的賣家,自己是開服裝店的,並且具備自己設計做衣服的能力,他們就會去 時尚雜誌上找一些漂亮的衣服,自己店裡做,一般這樣的服裝價格比較高,不過質量肯定是很好的,並且很獨家,其他店裡一般沒有,因為是作坊式的生產,所以不 可能批量的出貨,所以批發網和批發市場上肯定是沒有的批的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雅》是法國時尚界泰斗徳阿裏奧夫人,為希望永遠出色得體的女人們寫的一本書,從日常的服飾到小小的飾品,都提出了細緻絕妙的建議,成為時尚女性的必讀。

    色彩永遠是優雅的一部分

    無庸置疑,色彩永遠是優雅的一部分。不過,色彩與其他任何東西都不同:沒有什麼色彩是永遠流行的。一種色彩或色彩組合,也許今天讓我們無法接受,但明天就會讓我們心醉神迷。

    所有輕淡的色彩都可以很好看地搭配在一起,不過只適合於盛夏時節,或者是晚間的華麗套裝。而色彩輕淡的配飾與都市套裝搭配在一起,則往往顯得平淡乏味。

    對於個人來說,某些顏色與其他顏色相比,在一定程度上會與膚色和頭髮的顏色更相配。值得指出的是:大多數女士從小就有先入為主的觀點,覺得自己什麼顏色可以穿,什麼顏色不可以穿;這樣,她們有時就會與許多非常適合自己的色彩失之交臂,而原因僅僅是不想去試一試。

    當你的皮膚被太陽曬得很黑時,最好不要穿黑色和藏青色,而褐色通常會和你非常相 配。一般而言,如果穿鮮艷的顏色,則要求膚色較好,而輕淡優美的顏色則對膚色沒有那麼挑剔。上了年紀的女士穿上白色、天藍色、粉紅色、淺灰色和米色的衣服 要漂亮得多,而穿黑色或褐色的衣服則達不到這樣的效果。紅色幾乎在任何時候都是適宜的,而且還能使人心情愉快。天藍色也同樣如此,它適合各種膚色、各種頭 髮顏色,還適合所有年齡段的女士。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