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A第二階段課程結束了, 昨天晚上TOO邀請我去他們住的地方, Amanda看出我對Blake的感覺, TOO & THING & CHICKEN鼓勵我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 當場撥了電話給Blake, 這對我真是很大的一個挑戰!

我們聊了很久, 但Blake還是沒有讓他的心醒過來, 他是用一種很開放的態度在逃避. 我看到他的問題有:
{Blake經常說不知道}你覺得你真的不知道, 真的沒有什麼. 我的體驗是你沒有聽你的心說話, 心一直是說話的, 只是忽略了沒有聆聽. 所以你對自己沒有太多深層的感覺(或者是沒說出來), 你可以很細膩地傾聽他人的聲音和給予回應, 你把心都放在那邊了.
{Blake的感情關係}你說在最後一段關係你花很多大的能量在上面, 這一次是你自己主動提分手. 以往你都是被愛, 接受愛, 感覺來了就在一起. 你想要自己付出, 去愛人, 要自己真的很愛才在一起. 我的功課是, 我要讓你主動行動, 現在的我也想去愛, 付出. 但遇上了的是這樣的你, 我必須也讓你去付出, 讓你由心作選擇. 無論如何我都要努力, 讓你去行動, 接受或拒絕, 只要是你由心的選擇, 我都接受, 無悔!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宜全問我, 前男友不能當朋友嗎?
一聽我傻住, 想了一下才告訴他: 可以ㄚ, 需要一點時間吧.
全問我: 放不下?(是誰?)
我回答他: 也不是放不下, 對於分手處理的方式覺得有心結吧!
主要是他一分手(未分手)就回去找她, 讓我覺得很"ㄍㄢ\", 分手後做到讓前男/女友不爽, 是不是很不會做人?! 想想就覺得他不成熟, 起碼都是同公司, 應該給彼此一些面子吧. 我還記得過年後經理帯苗回來, 在宿舍樓下約吃飯, 大家差不多準備要過去了, 我沒有要等修哥的意思, 但覺得他似乎有不去的意願, 一直叮嚀他要去喔, 不可以烙跑. 他口頭上答應了要去, 可是到了宿舍才知道他不來, 打電話去數落他. 隔一天我有開玩笑地跟他說, 不會是因為我沒等他就不來了吧?! (在一起時候才聽他說, 當時他真的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跑去跟小學同學吃飯, 他同學聽他說起, 還說要打電話給我, 說他怎麼人在這邊, 應該是在那邊才對!) 另外, 有一次賴桑請吃大鼎活蝦, 要離開的時候我跟燕姐在聊天, 有點故意忽略身後的他, 等我轉過頭去, 他已經走遠了. 當時心理面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看他的背影覺得在跟我生氣, 過沒多久傳跟簡訊跟我說good night. (事後證實果然是在生氣) 當時覺得這人好像沒有必要有這種反應, 他是習慣被關注著嗎? 沒有辦法忍受被忽略? 我也不知道, 連他自己想想都覺得這樣的行為蠻幼稚的. 這樣的人真的是我要的人嗎? 因為不理他, 不等他就跟我生氣, 感覺起來像小孩子的行為, 如果是我的話不想被忽略應該就會主動去做些什麼, 不要讓自己真的被忽略了?! 這樣是不是比較實際.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集集玩耍一日遊 行程如下:
早上7點起床 ==> 9點抵達集集綠色隧道, 集集隧道小停留一下 ==> (集集火車站過而不停) 軍史公園 ==> 明新書院 ==> 特生中心 ==> 集集火車站附近吃中餐 ==> 搭14:07 復興號到車程站 並原車回到集集, 車程約45分 ==> 水里蛇窯 ==> 約6點打道回府
又一個走路很多的週末, 我想對身體還不錯的! 上週去鶯歌陶瓷博物館對陶瓷有基本的認識, 今天去蛇窯覺得陶博館學到的知識都派上用場^+++++^ , 難得有懂很多可以教弟弟的時候. 陶博館的知識傳遞, 動線規劃都很完整(畢竟人家可是個博物館), 另蛇窯賣的東西比鶯歌貴很多, 有些產品貴上30-50%, 甚至有貴上一倍的. 突然覺得鶯歌真是個好地方, 賣的商家多, 價格自然也實惠; 不禁想下回過去多殺幾樣東西回家:)
我想人放假, 除了在家充分的休息, 更應該到郊外走走. 把工作壓力完全拋除開來, 才有嶄新的心情去面對新一週的壓力, 現在開始每週都要開始進行下週(下下週)計畫了!!! :)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