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末次外拍, 台大校園拍咖打掐.

我的小LX-2這天有些異常, 測光不準+嚴重色偏.

快要壽終正寢了嗎? (買新機歐耶)

 

 

 

 

[啟程, 一起]

 

 

 

 

[依偎]

 

 

 

 

 

[組圖]

 

 

 

 

[無題]

 

 

 

 

 

 

久沒拍真的會生疏, 課程快結束了.

之後會組織社團, 希望能延續一起出來外拍的習慣與樂趣,

才能把所學繼續活絡, 內化成為自己.

 

ps. 今天接到一個學弟的電話, 說是書面面試紐約攝影學校甄上了,

連面試都不用. 在大街上, 心情是雀躍的, 身體是疲憊的, 聲音也是禁錮的.

其實好想在街上尖叫. 因為他, 我有機會製作攝影作品集冊, 而有一點點參與感.

很棒! 真的以你為榮! 再次說聲恭喜了!

 

ps2. 最近忙什麼? 感覺上還在冬眠的網誌, 實際生活中上了很多課,

幫自己充電, 色彩學, 立體概念, 培養美感經驗, 天天有做不完的作業,

突然過著像學生的生活, 更驚覺自己沒了那個體力. 上完12hrs的課,

回到家直接昏迷. 不過卻滿滿的, 看到更大的世界.

 

對於手作, 我沒有放棄. 只是更需要些調整, 去年末就開始不接訂製單,

只是還是心軟, 聽到欣賞的想法或心意便忍不住, 希望能給對方最棒的成果,

符合對方期待或喜好. 但自己身邊很好的朋友的喜好我又搞清楚了嗎?

想加一點沒做過的想法, 是否會超出對方期望? 自己的風格還不是很定性,

也還想多做些嘗試, 是否有那個能力去完成定製品? 偶爾會去看看之前的作品,

那些生命力, 初衷, 與每一個給我機會的朋友帶給我的感動! 真的很謝謝!

也在這邊再次說出來, 對自己也對大家說明, 真的不再接訂製單了.

(還有幾張訂單, 會如期完成的, 請放心!)

如果有一天, 我變的更厲害了, 心臟更強了, 也有比較好的方式提供大家訂製,

或許會再開放! 接下來, 我想先做做自己想做的歐.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