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發生許多事情,
有些事情是自己想要的, 有些事情是自己不想要的.
開心的, 快樂的, 傷心的, 難過的.
跟自己有關係的, 跟自己沒關係的.
能出一己之力的, 自己無能為力的.

在這過程中,
我學會了漸漸變的冷漠, 忽視,
假裝自己沒有感覺, 以為這樣就不會痛.

在自己生命中, 那些無能為力的,
不去看, 忽視, 假裝跟自己無關.
這都改變不了那些事情,

是否? 我可以學著對那些事情放下?
無能為力, 所以是現在的自己沒有能力做到,
跟自己是不是一個好人沒有關係, 跟我這個人好壞優劣沒有關係,
是現在的自己能力不及, 不要因此否定自我價值.

對於那些自己相信有機會可以不同, 自己想要做的,
那就努力去做吧! 放手一搏!
做到了, 為自己歡呼吧!
沒做到, 擁抱自己, 嘉許自己的努力.
我做到我當下能做到最大的了, 有時心裡想做的更大,
但我做到現在的我能做到的最大了,
那麼就是我能做到最好的了.
也請給自己掌聲, 為自己願意付出而鼓掌.
雖然失敗了, 但我無愧於心.

不愧對自己, 就是我對自己最大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