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的陽光, 奮力地射進陽台, 照在植物上, 流理台上, 也照進我心上. 訂下這間房的時候, 並不肯定是否會有陽光灑落進來, 至少是明亮的屋子. 住進來幾天之後, 才體會到這種午時陽光射進來的氛圍. 讓我想起神岡舊家, 夏末午後的溫度跟氣氛, 差不多差不多就是這個調調兒, 就讓我把窗外的綠用想像再加些上去吧. 住在這兒, 也開始給我一股安定感, 時不時往昔的記憶就到我睡夢中清晰地呈現. 只是彷彿跟午後的那個我依樣疑惑, 下午要做些什麼呢? 還有哪些事情是讓我想去亂闖亂做的? 哪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