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住所是前公司提供, 所以在找新的住所中.
集中地區: 中永和, 板橋, 新莊. (以純住宅區為主)
坪數: 8-14坪
配備: 陽台, 流理台, 衛浴, 一房.
其他: 隱私, 不與他人共用, 週遭環境不能太亂.
價格: 1萬1以下.


想了好久, 終於對自己想要什麼樣子的房子很名確, 希望可以找到很喜歡的房子.
我也發現貼廣告看版的會比網路上有更多好房子, 不論是透過哪些管道, 每天都要去看有沒有新的廣告, 最有機會可以看到/住到很好的房子.


9/5 簽約了喔.. 一房一衛+簡單流理台. ntd9000+460管理費.
最近狂跑家具行跟IKEA, 希望打點出家的感覺, 成為讓我心之所往的住所. 比較過一般家具行跟IKEA的家具, 在價格上面兩者是差不多的, 如果加上運費跟組裝費, 也許一般家具行會便宜一些, 但是我喜歡IKEA歐美簡單的味道, 沒有過多的華麗綴飾, 也很適合善變的我. 只要變換不同的布飾就可以創造出不同風格. 我們選的床框是白色的唷, 寬寬大大的床緣, 一看上去就是超級美式風格, 我愛! 硬中帶軟的床墊, 今天在那邊等大jean過來, aaron睡著了四次. 新買的床組正在舊家陽台陰乾中. 一切慢慢開始成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