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前年在新光三越買一床兩千多塊D牌羽絨被, 蓋一年就變薄, 今年寒流來襲, 睡到清晨兩人會被冷醒. 被薄又是單人被, 怎麼蓋兩人都不夠蓋. 胖達很有效率地馬上比較各種不同材質冬被後, 帶一床羊毛被來我家.

一拿到家, 胖達就破不及待要跟我分享. 要我把手伸進去還捲起來的被子裡. (((伸ing))) 果真是暖呼呼的呢! 再把他打開攤在床上厚實的感覺, 睡起來一定很溫暖.

...過了三天.........

兩人還是沒有睡暖! 怎麼會這樣呢?
兩個人有了暖暖羊毛被, 一定可以睡得又香又甜. 但事實上並沒有!
我們睡的是單人床加大, 被子是標準雙人被. 睡到半夜, 都會發現兩邊被子都掉到地上, 空氣從縫隙中又溜進來暖暖的被窩. 真的是很苦惱, 還考慮把舊的羽絨被再挖出來蓋.
有一天又窩在被窩裡, 覺得被子很短, 腳都露出來了. (>_<這被子還真差, 一直掉就算了, 還太短!) 從被窩爬出來, 想想就把他轉90度, 一蓋.....

呵呵, 被子不掉了. 腳也被包得好好的.

原來, 一直是我們蓋錯邊了, 解開了兩人怎麼睡都睡不暖的難題.


附上HOLA生活錦囊: 迎接春夏,收藏冬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