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是好到不行, 倒也不是high, 就是心情好.

也想不出來為什麼心情好, 經歷過前兩天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意外, 在家樓下被怪怪的人撞上, 去夜市走路被騎著摩托車的人卡到, 心情都很差勁.

今天一早起床, 我睡過頭了. 八點半上班, 睡到九點二十分被同事call醒, 到公司工作不到兩個半小時, 就到了吃飯時間,下去準備和Vicky吃午餐. 結果中途改變心意, 到三樓找埋首衣堆的Vicky, 就這樣又逛起超便宜特價一折的衣服. 等到我們從衣堆中爬出來, 竟然已經一點半, 休息時間結束了.

到樓下找食物, 發現新開的豬媽媽美食有賣香菇瘦肉粥, 一走近, 豬媽媽強力推薦新推出的特餐, 又改變心意, 買了黑胡椒鐵板麵+黃瓜貢丸湯+茉莉綠茶= NTD50. 又是超便宜!

填飽了肚子, 覺得今天跟客戶講話都特別有精神!每天電話都happy掛電話!

我已經很久都是處於怎麼睡都睡不飽的狀態.
今天不知道是睡飽飽, 是吃飽飽, 還是逛街逛飽飽,
我覺得平安就是福, 身體健健康康的就是幸福.

今天天氣很好唷!

晚上也安排了活動, 要去看"等待飛魚", 剛看了部份的小說, 晚上要去看這部電影唷!
應該是部好片吧! 至少可以看到自然美麗懷念的蘭嶼, 讓我滿心期待, 等看完再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