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變成修理工人,公司傳真機送紙桿斷了,買了三秒膠來黏,是黏好了,可是還是有其他問題;還是給專家處理吧!

每次弄公司這些事情,多多少少心情都不會太好,總覺得這些是男人做的事,為什麼是我這個女人來做?
我自己把女人看得很小嗎?我把自己看得很小嗎?我總覺得這些時候男人應該要跳出來,捲起袖子開工,把這些阿里阿雜的事情處理掉。可是我們公司的男人都不會,都是坐在那邊做自己的事情,叫是叫得動,只是懶!不然就是笨,比我還笨不會弄,還是自己來弄算了!

心情不好,不要理我啦~

==============================
吸收一下知識吧!

傳真機 FAX。

傳真機的運作原理在1843年由英國電器工程師Alexander Bain最先提出,在1925年時由AT&T的貝爾實驗室開發出第一台傳真機。

傳真機的基本原理為送信方將欲傳送的文件,經由自動文件送紙機構的帶動,使得文件上的影像被CIS或CCD感測元件掃描。經光電感測元件(CCD或CIS)掃描時,會將所測得之影像訊號之強弱轉換成類比訊號,再經類比/數位(A/D)轉換器,將類比訊號轉換成數位訊號。數位訊號再經過編碼、壓縮及調變後,訊號便可經電信網路傳送到接收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