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這三天 我發現我心中對你的愛 源源不絕
我的整顆心 都被你盈滿 像被風吹舞漲大著
心中對你許下承諾 接下來我的兩個行動
1. 活出自己 ==> 我知道我還有一些功課還未完成, 如果要一起飛, 為了讓雙方都飛得輕鬆, 飛得快樂, 我得去到離你更近的地方, 為了將來可以和你一起飛得更卓越, 我要把自己活出來.
2. 不輕言放棄==> 我牽住了你的手, 不管未來會遭遇什麼, 我都不動放開手的念頭.

我要這一輩子就這麼牽著你的手, 一直一直走下去....

******
由於您的品質優良, 售後服務很好, 恭喜您已通過三十天的試用期,
我正式與您簽下合約, 到期日: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