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可以把自己交給你嗎?
你說: 我要!

我說: 我不知道我們可以去到哪兒...
你說: 這不是你一個人的責任, 是我們兩個人一起決定要去哪兒!

你說: 你要我們兩個是什麼樣子的?
我說: 我要我們是很深, 很深, 很深的, 沒有人到過的信任.

昨天你陪我去吃晚餐, 在路上我穿裙子所以載你, 你很用力很用力地抱著我, 我聽到你在低聲啜泣.
事後告訴我:我很想當街吶喊, 幸福啊~ 這一次我不會再讓它溜走.

你說: 我等妳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妳了!

你說: 我心中有一個圖像, 我和你一起到菜市場去, 挑著水果的模樣.

我心中有一個圖像, 我和你一道出門, 用餐, 上街, 再一起回家. 心中是深深深深的踏實感, 心底有一個聲音, 如果你開口說一起生活的話, Maybe I will say Yes!

你已去到我心中沒人到過的地方, 一片尚未開闢的荒野, 不知名的未來在前方. 心中帶著一絲恐懼, 我不知道我們會去到哪兒, 伴隨淚流不止的淚水, 用力地把自己的心門打開, 我選擇--- 把自己交給你, 今後我們一起決定未來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