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哇是2005年了耶, 剛才SIMON來找我, 昨SENIOR MEETING, AMBER提到關於我的那個部分,
不知道如何去支持我的部分, SIMON來支持我去支持AMBER.
我對於AMBER是什麼樣的想法呢? 他讓我抗拒的是什麼?

SIMON看到我身上擁有的領袖特質, 也看到我身上那個很自動化哀傷的機制.
因為我認為人不會那麼幸運的, 太過幸福會招來不幸的. 所以把自己壓下去.

走VQ到現在進入第三週, 散漫&混亂的兩週在一個跨年中過去了,
我的VQ要是怎麼樣子的? 當我在成果展時, 那會是什麼樣子的being?

前天在台中租了法國片"蝴蝶", 裡面朱利安提到一個想法,
人生是由每一秒, 每一秒串聯起來的.
是啊~在這生命中的每一秒, 都要是活在當下的, 我的生命要是無憾的!
這些都是呼應的, 我早知道的, simon:行動啊!selina~就去做就對了!
Simon原來還是一直有支持到我的, 他這麼樣子的being原來就是我想要活出來的樣子.
我不需要再鞭打自己要這麼的細膩跟柔軟, 我可以把一些東西放手, 去追我的理想!
人生就走這麼一遭, VQ也只有這麼一遭, 我要我的生命到終點的那一刻是什麼樣子的?!
我很清楚的, 活在每一個當下, 承諾, 付出, 實踐.

Simon說, 任何一個時刻百分百. 下班後的職業倦怠是ok的,
百分百躲起來, 潛水, 也百分百地爬上來的.

今你讓我很清楚地看到我在情感關係裡, 是怎樣子的互動, 用我以為的付出, 那不過是一種索取.
我裝可憐, 抱怨, 裝可愛. 因為我渴望得到別人的愛, 我希望別人可以給予我回應.
但這樣子的方式在你身上, 是不奏效的. 你很早就看清我這一點, 不買我的帳.

我也一直以為自己在對你付出, 但我現看到的是多大的保留.
我責怪你因為我們的保留而對我們保留, 你認為你不需要給我們索取.
你是自私的, 我說你為什麼不挑戰我們?! 其實我希望被你挑戰這點,
但我也在保留. 我也沒有挑戰你的保留跟自私.
我是渴望被你挑戰& 索取的, 但我看到昨天我是怎麼樣的在逃避你, 面對你.

中午的時候你依約打電話給我, 講到一半手機沒電, 我傳了簡訊說今天再找你.
我卻躲起來了, 我去吃飯, 逛街, 在路上晃來晃去卻一點都不快樂, 我注意著時間,
注意著手機是否有來電. 卻一直不敢打給你....

Simon說 走VQ如果以我這樣子的方式去走, 是沒有辦法讓心很透明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