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一部電影"Pay It Forward"讓愛傳出去, 當我知道片名的時候真的還蠻shock的, 有點不想看, 但想想也許能看到什麼不同的觀點吧?!

我發現自己在態度上有很大的轉變, 我以前是不願相信這樣子單純的想法&做法, 相信世界會改變, 相信世界會因此不同, 相信愛可以這樣子傳出去. 那是源自於對世界的失望, 曾經遭受到挫敗, 把自己的心都冷卻下來了. 在內心底層我是這麼純粹地相信人性本善, rose說:她覺得人性是向善的! 不管在什麼位置, 她是朝著善的方向在前進. 我深有同感, 本善還本惡, 已不重要.

關於enrollment的部份很清楚地看到, 崔佛的mommy用很真誠的方式去告訴他自己的聲音, 但我還是有一個疑惑, 讓我感覺到是源自於他人對自己的價值, 有多被需要, 而彰顯出的價值那是否是真的價值?! 那不是本身的, 而是對其他人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