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我的BUDDY-DELTA他最近陷入低潮, 他發現自己在時間管理上有問題,
在執行LOA時, 整個行程完全無法照著走, 感到非常沮喪.
第二點, 剛剛他跟我反映他和EMMA的溝通有很大的問題,
EMMA無法理解他所要傳達的意思, 且抓不住言語的重點.

我的SECOND BUDDY-VIVI都不接我的手機, 也沒有接AMBER的電話,
我想他是在逃避, 我得需要作一些努力去解開這個部分.

我的DEAR BLAKE他在逃避我們, 我還是這個覺得因為他不接手機, 也鮮少回電.
他說那是因為他很忙又記性不好的關係.
我發現自己太在乎他了, 所以今天質問他關於不接電話這件事情,
DELTA對此感到很驚訝, 他說我的質問得不到任何結果, 是的我知道會是這樣子的.
但我完全抓不住自己情緒地, 心理面是想撒嬌地對他提出抗議, 但言語上也許是沒有表現出來吧?!

我抓不住情緒還有一個原因, 我真的是不知道我在喜歡個什麼勁兒?!
他最近的情況讓我覺得真的是很鳥人的, RANDY說鳥人永遠都是鳥人.
我還沒有想通這句話的涵義.

我也發現自己對他其實是沒有做到百分百承諾的,
我告訴自己, 如果有機會他跟我表白的話, 我會答應他, 除非他沒有真的將自己活出來.
我是有給自己留一個後門的, 到底什麼叫做真正將自己活出來?!
每個人都會有活不出來的時候, 如果他沒活出來我就不喜歡了是這樣子的嗎?
對另一個人的喜歡應該包含什麼成分, 才會持久?
我之前有一個答案是, 尊敬&欽佩; 後來又得到一個答案, 很喜歡和對方分享.
在事實上, 我曾經很喜歡過兩個人, 柏毅和宜全,
這兩個人都有一些輕浮的地方, 但也是喜歡他們輕鬆的態度.
還有一個地方是我後來慢慢發現的就是, 細膩. 可以貼近心靈的感覺.
遇到這樣子的人我容易把心打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