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A第二階段課程結束了, 昨天晚上TOO邀請我去他們住的地方, Amanda看出我對Blake的感覺, TOO & THING & CHICKEN鼓勵我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 當場撥了電話給Blake, 這對我真是很大的一個挑戰!

我們聊了很久, 但Blake還是沒有讓他的心醒過來, 他是用一種很開放的態度在逃避. 我看到他的問題有:
{Blake經常說不知道}你覺得你真的不知道, 真的沒有什麼. 我的體驗是你沒有聽你的心說話, 心一直是說話的, 只是忽略了沒有聆聽. 所以你對自己沒有太多深層的感覺(或者是沒說出來), 你可以很細膩地傾聽他人的聲音和給予回應, 你把心都放在那邊了.
{Blake的感情關係}你說在最後一段關係你花很多大的能量在上面, 這一次是你自己主動提分手. 以往你都是被愛, 接受愛, 感覺來了就在一起. 你想要自己付出, 去愛人, 要自己真的很愛才在一起. 我的功課是, 我要讓你主動行動, 現在的我也想去愛, 付出. 但遇上了的是這樣的你, 我必須也讓你去付出, 讓你由心作選擇. 無論如何我都要努力, 讓你去行動, 接受或拒絕, 只要是你由心的選擇, 我都接受, 無悔!
{我的體驗}你說你習慣以目前你用的方式去對待女生, 幫女生開門, 拉椅子, 很多男生和一個女生出去會幫她SHARE費用, 你說你想去引發, 身邊的朋友也會這樣被你引發. 你提到你爸一直對你媽不好, 所以讓你會對女孩子很好. 我的體驗是, 你很溫柔, 我會想你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在裡面. 你很容易讓人誤會是因你總是對每個人都這麼溫柔, 你也很容易讓人對你心動. 我不認為你不該這麼對待女孩子, 但總有些什麼地方是不對勁的?! 不讓人覺得單純是有紳士風度的! 且你溫柔地對待女生, 也不是對每個人的方式都相同, 我認為你對待我的方式跟其他人不一樣. 或者說你覺得對我可以開放心胸, 對其他人還不行?! 我感覺到你和Amanda的關係也是親密的. 如果你對待我是平常心看待, 那麼你對待我的方式我無法接受那樣子是平常心的, 因我看到在課程中的你不是那樣去對待每個人的.



版主回覆:
也許你是有選擇性的去做, 我在想自己應該要怎麼去做? 第一, 現在還在進階課程的範疇, 一切都等40天後再說! 第二, 我要努力, 好好地去引發他, 盡我最大的力量, 如果我引發成功了, 像orange說的, 我會緊緊緊緊地抓住他. 如果引發不成功, 那很抱歉, 你也將被我踢出去, 在我的世界我不要再開後門了. 第三, blake今改變他冒險的主題, 和父親表達愛>拒絕喜歡他的女生. Too說他很高興, 被我引發到了, 總算有點長進. 我想這個才是他真正想要冒險的主題吧, 表達對父親的愛是要冒險, 但那不是真心渴望的冒險~他現在做的就是那一個真心渴望的冒險, 那就去做吧!


=======轉自原奇摩個人網站。薰衣草飄香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