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宜全問我, 前男友不能當朋友嗎?
一聽我傻住, 想了一下才告訴他: 可以ㄚ, 需要一點時間吧.
全問我: 放不下?(是誰?)
我回答他: 也不是放不下, 對於分手處理的方式覺得有心結吧!
主要是他一分手(未分手)就回去找她, 讓我覺得很"ㄍㄢ\", 分手後做到讓前男/女友不爽, 是不是很不會做人?! 想想就覺得他不成熟, 起碼都是同公司, 應該給彼此一些面子吧. 我還記得過年後經理帯苗回來, 在宿舍樓下約吃飯, 大家差不多準備要過去了, 我沒有要等修哥的意思, 但覺得他似乎有不去的意願, 一直叮嚀他要去喔, 不可以烙跑. 他口頭上答應了要去, 可是到了宿舍才知道他不來, 打電話去數落他. 隔一天我有開玩笑地跟他說, 不會是因為我沒等他就不來了吧?! (在一起時候才聽他說, 當時他真的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跑去跟小學同學吃飯, 他同學聽他說起, 還說要打電話給我, 說他怎麼人在這邊, 應該是在那邊才對!) 另外, 有一次賴桑請吃大鼎活蝦, 要離開的時候我跟燕姐在聊天, 有點故意忽略身後的他, 等我轉過頭去, 他已經走遠了. 當時心理面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看他的背影覺得在跟我生氣, 過沒多久傳跟簡訊跟我說good night. (事後證實果然是在生氣) 當時覺得這人好像沒有必要有這種反應, 他是習慣被關注著嗎? 沒有辦法忍受被忽略? 我也不知道, 連他自己想想都覺得這樣的行為蠻幼稚的. 這樣的人真的是我要的人嗎? 因為不理他, 不等他就跟我生氣, 感覺起來像小孩子的行為, 如果是我的話不想被忽略應該就會主動去做些什麼, 不要讓自己真的被忽略了?! 這樣是不是比較實際.

分手到現在真的還留有一點情緒, 分手到現在一個多禮拜, 他對待我的方式就真的很平常, 或許不算冷淡, 就是一般人的對待方式. 我想自己真的很習慣他對待我的方式, 喜歡別人對自己好?! 但又不想變成男女朋友?! 這樣是不是很自私呢? 別人也沒有理由就一直這樣對另一個人好, 如果今天有男朋友了, 是否就不會有這樣子的希望?! 反正只要有男朋友對我好就夠了.
明明知道彼此個性真的差異太大, 在一起是不適合的! 但我到底在放不下什麼呢?

=======轉自原奇摩個人網站。薰衣草飄香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