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集集玩耍一日遊 行程如下:
早上7點起床 ==> 9點抵達集集綠色隧道, 集集隧道小停留一下 ==> (集集火車站過而不停) 軍史公園 ==> 明新書院 ==> 特生中心 ==> 集集火車站附近吃中餐 ==> 搭14:07 復興號到車程站 並原車回到集集, 車程約45分 ==> 水里蛇窯 ==> 約6點打道回府
又一個走路很多的週末, 我想對身體還不錯的! 上週去鶯歌陶瓷博物館對陶瓷有基本的認識, 今天去蛇窯覺得陶博館學到的知識都派上用場^+++++^ , 難得有懂很多可以教弟弟的時候. 陶博館的知識傳遞, 動線規劃都很完整(畢竟人家可是個博物館), 另蛇窯賣的東西比鶯歌貴很多, 有些產品貴上30-50%, 甚至有貴上一倍的. 突然覺得鶯歌真是個好地方, 賣的商家多, 價格自然也實惠; 不禁想下回過去多殺幾樣東西回家:)
我想人放假, 除了在家充分的休息, 更應該到郊外走走. 把工作壓力完全拋除開來, 才有嶄新的心情去面對新一週的壓力, 現在開始每週都要開始進行下週(下下週)計畫了!!! :)


=======轉自原奇摩個人網站。薰衣草飄香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