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31
*  暫時關閉網誌了,  中了部落格毒,  也重了自己的毒.  把時間用在對自己有意義的地方.
*  當發現自己有所偏頗或不足的地方,  立刻處理它.  從當下就開始改變/ 不同.
*  為自己許一個願望,  不管現況多糟,  要有好的結果是從改變的那一刻開始.



2007/7/30
跨海工作第一步, 你該怎麼走?
川普策略: 給房產投資人的建議 (商周980期書摘)



2007/7/29
*   妄想從滿足別人的期待中獲得自我肯定,  只會不斷對自己否定,  因為永遠會有新的期待出現並期待被滿足.  唯有對自己期待並盡力去做,  不論成敗,  我都要給自己掌聲.
*   最近在看的書: 川普清崎讓你賺大錢 WHY WE WANT YOU TO BE RICH.  談錢俗氣,  不談錢與錢絕緣,  看到目前不僅僅是錢.
*   BE~DO~HAVE!


2007/7/28
*   談戀愛要到結婚這一步,  真的是兩家子的事情嗎?  或者應該說兩家族的事呢?  耳邊充斥著越來越多的聲音,  都代表著ㄧ個一個的看法.  兩邊的家人都有意見,  是我們太自以為是?  情人眼裡出西施?  還是我們走上屬於自己的道路?



2007/7/24
*   問自己小時候有哪些快樂的回憶?  想從記憶裡面尋找快樂,  卻一件也想不起來,  想起的都是不愉快的回憶,  真的沒有快樂嗎?  因為自己現在不快樂,  所以去哪都不快樂.  快樂在每一天每一刻!  不是在何時,  不是在何地,  就是此時此刻.
*   把滿腦子的大便通通丟掉,  給自己一個新鮮空氣,  和一個大大的擁抱.



2007/7/23
*   好多人都問我有沒有去哪邊走?  其實到目前都想想而已,  頂多騎著機車找美食,  幾乎離不開中永和.  好消息是~  醫生說我好九成了,  接下來就看我自己如果腳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就可以不要來看了!  (大喜)
*   另外這次MC來,  生理痛的狀況好很多了耶,  腰痠減緩N倍,  雖然酸但腰還挺的住,  想睡覺但精神要撐著也還可以,  只是沒事做,  那還是躺著休息一下好了,  結果就睡著了.  上週六聽了一個演講,  關於婦科保健的.  另外獨立成一篇好了.



2007/7/19
*   橘子工坊的鮮百香QQ綠茶真的很好喝,  我昨天在錦州店買的, ntd35.   今天在傳奇茶坊點百香綠茶+椰果,  ntd35,  點了半糖還是偏甜.   相較起來橘子的料多一味---珍珠,  百香味道跟一般飲料店的口味很不同,  喝不出來是不是用果醬調的,  整體味道很均衡,  不禁一口接一口.
*   跟推拿師討論腳的狀況,  疑問是:  為啥每次給他橋幾乎都有腳易位的狀況?  討論到最後結論是,  我雖然不翹二郎腿,  可是因為我的狀況是腳已復原但仍未回復到最佳狀態,  因此若做出雙盤姿勢(就是盤腿啦,  第一次聽到),  在盤過程中腳的姿勢可能會有彎或者扭的狀態,  就會導致容易易位.  當下聽完真的有哦~~  的感覺,  因為我就是為了要抑制翹二郎腿的念頭所以開始雙盤,  沒想到反而更糟.  回來後自己思考的結論一是,  現在的狀況是,  站就站好--- 雙腳平均受力不站37步彎腰駝背不傾斜,  坐就坐好---雙腳平放在地面不翹二郎腿不雙盤,  躺就躺好--- 不側躺不在床上躺著看電視仰躺是最好的姿勢.  就是變成一個死板板的姿勢,  這樣對我的脊椎和骨頭會是最好的.  結論二是,  不管醫生多專業,  能把自己的病治好就是好醫生,  很難有多餘的時間好好跟病人說明怎樣的生活才是好的,  所以日常生活的保養還是要多靠自己觀察身體,  了解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幫自己做保養!



2007//7/17
*   反正就是一整個嘴饞,  吃了媽媽牌料理,  李家料理,  烤鴨三吃,  牛楠飯,  排骨麵,  義大利麵,  牛肉麵,  肉羹麵,  南機場招牌麵,  肉圓,  關東煮,  珍珠奶茶,  潤餅捲,  炸雞排,  炸四季豆,  烤小卷,  章魚燒,  西瓜汁,  族繁不及倍載,  剛一不小心看了大明星招牌菜喚起我想吃,  吃,  吃的欲望.
*  還想吃的有... 竹筍湯!  竹筍湯!  竹筍湯!  等我腳好了一定要喝上一碗.  日式炸豬排.
*   老實說現在不知道啥時去上海,  腦袋呈現想集中卻始終穿到運動型內衣的狀態.



2007/07/10
*   上月28日悄悄返台,   26才定的機票,   28天亮就出發.
*   5日回台中,  明天回台北.
*   台中一個家,   永和一個家,   上海一個家.   我不知道那個才是我的家,   去哪都是家,   聽在他人耳裡別是一番滋味.
*   回上海想去虹口區多倫路,   舊時文化名人故居和保存良好的石庫門住宅.  參考資料:   http://forestlife.info/Onair/127.htm
*   想起大學老師推薦的一本書巫士唐望的世界,  很想看對現在的自己應該會有幫助,  只是忘了自己有沒有買過此書也找不著,  再買一本?!
*   謝謝那些來看我網誌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  很多都是碎碎念阿,  我會努力少念一些多寫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