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底我從中和景平路搬到永和中興街,  雖然搬家搬的匆促,  不過應該改地址的手機,  銀行,  保險,  健保等等,  再五月初出國前還是都辦妥了,  只是搬到永和後到出國這段期間,  亞太的帳單還是連續2-3期都寄到中和去,  很好心的前任房東還會把帳單拿給honey的爹,  最近才知道此事. 

剛剛亞太打了催繳電話,  很生氣地告知催款部門的先生,  從以前到現在每次改地址都無效,  搬一次家都要致電或到門市改個兩三次才會改成功.  (怒)  這次老娘不打這電話了,  想催繳?  叫他幫我轉接客服部?  不同部門無法轉接!  好吧沒收到帳單老娘不繳了!  反正人不在台灣暫時不會用到亞太.  電話那頭先生同樣的話重複四五次,  請到門市去做變更!  我都不理他,  再他講最後一次時,  直接把電話掛斷.  雖然是把氣出再他身上,  可是真的是太火大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