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男友住在一起之後,  他上班的襯衫大多都是我燙的.  他的襯衫可分為兩種:  一種叫天堂襯衫,  隨便燙燙都很平整.  一種叫地獄襯衫,  非得很用力燙才燙的漂亮.  如燙襯衫前發現大多是地獄襯衫我就會耍賴叫他燙.  昨天又在燙他的襯衫了,  拿出第一件,  太好了竟然是好燙的那種.  很快燙好了,  我把它掛上衣架,  舉起來檢查並欣賞一下,  心情很好不禁喊出:  「耶~  天堂~~ 完成! 」  男友坐在一旁不禁小聲噗地笑出來,  還很開心地跟網友分享.


剎那間我楞了一下,  突然發現男友是帶著愉悅的心情一天天在平凡的生活中發現幸福,  即便我偶爾會耍賴不幫他燙地獄襯衫,  可是他卻不以為忤,  反過來卻發現生活中很美好的部分,  謝謝你讓我看到生活中平凡而甜蜜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