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
*   小強還是趴趴走,  到底還要多久阿~~ 阿彌陀佛!
*   去了南京步行街,  老外灘,   看了一個攝影展---- Phantom ShangHai, at 外灘紅寨.
*   上班日的上海走到哪都是遊客,  白皮膚金頭髮的到處都是,  後來發現內地來玩的更多,  到處都有拿著小旗子寫某某旅遊這類,  百貨業&商業在這種時刻依舊活躍.
*   貼張今天隨拍的景象,  其實焦距都沒對上,  矇矓也有矇矓的美!  享受一下吧!
*   我是很容易被影響的人,  這邊餐廳的服務生叫做「服務員」,  男友說我的「員」都是「ㄦ」結尾的!


06/18 {充滿樟腦味兒}
*   把地板又整個拖過,  房間客廳角落丟了樟腦丸,  現在是有點嗆鼻,  不過為了沒有小強肆虐的家,  我忍耐!



06/17 {涼涼低, 涼涼低, 涼涼低天氣}
*  週末最新活動,  一天可打20隻以上的小蟲子+小小強.  搞不懂98-99年的房,  怎麼搞的屋裡小蟲子趴趴走?!  現在只要地上有一點動靜,  衛生紙撲殺大隊就會出動!  阿彌陀佛~~~
*   這幾天因為太過勞累,  家裡清潔進度很緩慢,  都趁洗澡前整理了一下浴室,  其他區域都沒啥進展,  接下來上班日要來噴殺蟲劑,  噴完一樣在外面待上兩-三個小時.
*   天堂襯衫&地獄襯衫再寫一篇紀念一下吧!



06/13 {陰雨}
*   肚子好像通過考驗了, 可喜可賀!
*   新家寬帶(寬頻)裝好了,  大房間,  餐廳,  客廳一小部份的地板都刷乾淨囉,  廚房地板第一階段刷好囉! 腰酸背痛~!
*   好運總與勇氣相生, 希望卻經常伴隨著迷茫.



06/11 {........}
*   繼續拉肚子,  累了就睡著,  第五天,  天阿!
*   旺旺小小酥吃了也翻肚.
*   今天晚上七點驗屋,  這兒若透過仲介租房,  會有一個驗屋程序,  點交屋內的品項,  登記在合約內,  之後如不租了,  拿出合約再驗一次. 
*   驗屋ok,  小強還是不少阿!  寬帶(寬頻)沒那麼快來,  聽說是該社區的port用罄,  要等網路公司再安排,  時間據說最快一週.
*   味千拉麵瑞虹店通過考驗,  處於腸胃不適期的我吃了竟沒有小翻肚,  爽啦!



06/10 {涼風}
*   每次説到涼風,  高中隔壁隔壁班同學的影像從我腦海中掠過,  她的名字唸起來就是這麼剛好!
*   對啊~ 約簽了,  這禮拜要打掃,  打包,  預計週四搬家!
*   肚子還是拉,  活菌膠囊繼續吞.
*   Panasonic LX2使用心得,  還不錯.  只是很多照片不縮圖看都有些糊,  有些明顯焦距不到位,  要改善.
*   看了古天樂&劉若英的「生日快樂」,  心裡面有說不出淡淡憂傷,  希望大家都別錯過身邊的人!  回台灣想買劉若英的「只想跟你走」.



06/08 {緊張}
*   今天要簽約啦,  希望一切順利,  簽完約才真的是把心中石頭放下,  不然每晚都睡的又驚又喜,  超不安穩地.
*   突然想吃豐原媽祖廟後面後面一家轉腳肉圓,  肉圓耶,  娘阿~ 這您沒教我我不會做阿!
*   大概是昨天拉肚子拉慘了,  都不知道該買啥來吃,  喝了一晚沖泡式濃湯,  日清香脆片,  該出門了! Good luck to us!



06/07 {拉慘了}
*   昨天斗膽吃了國定路,  四平路口的哆哆雞,  是賣雞堂吃(可切半斤,  一斤的雞吃)的熱炒店.  青椒肉絲,  鹹肉冬瓜湯,  白飯一碗.  比黃鼎雞好吃阿,  食材新鮮,  烹調也講究.  不料在店內快吃完前突然想睡.  回到家稱了很久等男友回來一會兒才睡,  今早上廁所狂拉,  全身盜汗,  昏天轉地,  側身趴在洗衣機上,  拉好了不昏了,  走回房間敲簡訊告知男友,  他回敲叫我要吃活菌膠囊,  吞了兩顆後繼續昏睡.
*   在這兒吃食男友一直告戒,  怎麼看一家店能吃嗎?  如果廚房敢做透明化,  看起來基本乾淨,  就可嘗試.  吃了一次沒事不是就從此可吃了,  而是過一陣子再吃沒事,  再過一陣子再吃沒事,  那表示應該可吃,  但也不能天天吃.  那如果吃拉了肚子,  那就看也許再給他一次機會沒事,  那可以再考慮給他機會.  我嘴饞,  有好些東西是我看過想嘗試都被告戒,  過一陣子再說吧!  這家雞堂吃是他們公司總經理說過還可以的店,  沒想到我的腸胃一點也不適應,  不過我想腸胃的容忍度是再放寬一些了吧!
*   哆哆雞食譜:  鹹肉冬瓜湯--- 鹹肉&冬瓜切片,  草菇兩個對半,  黑木耳幾片,  蔥薑適量.  很豐盛對味的一款湯唷!  一個大碗公只賣RMB8.



06/05 {在外面趴趴走遍值得慶祝的日子}
*   我們租到房了唷,  在瑞虹一期, 30F/31F, RMB3500全包,  包括物業費,  網路費,  有線電視費, 還有房東可以弄到的衛星電視. 附近有我愛吃的巴黎貝甜,  外脆內軟香噴噴吉士法棍,  還有比五角場好吃很多倍不加味精的味千拉麵,  連KFC的服務態度也好N倍.  從此離開可能會再掉的天花板,  時不時衝出來的小強,  入夜黑漆漆用摸的找樓下鑰匙孔,  不知道何時會再大辣辣拍門討錢的居委.



06/04 (涼)
*   房還是得找兩張雙人床的房,  沙發床出局;  楊浦區大部份的居委都還是收管理費,  也有仲介說可以去告的.  總之不想再住楊浦.
*   今天改變策略,  把前些日子拿的名片一一拿出來重新打電話,  同一個仲介公司不同分行都給電話,  多差幾個人找房,  如能遇到一個願意幫找的就行了.



06/03(爽朗的天)
*    找新租房中,  好房兒不好找阿,  臨平路站附近電梯房都要RMB3500UP,  加東加西就RMB4000, 超出RMB1000. 五角場這邊今天看了一個好房, 在政通路311弄內,  不過還是有床要搞定,  居委要確定,  明天聯絡.
*    人生像旅行,  沒有目的地,  一樣可以旅行,  只是中途會去過很多地方漫無目的行走;  一但目的地明確了,  就會很清楚地一路前行.  用不著擔心去錯地方,  只要這一路上去做會讓自己去對地方的事,  到最後就會抵達了咩!  跟你說也是跟我說,  快點快點吧!
*    可以支持到你真的很開心,  就算是一滴滴都很重要!
*    最近有些麻痺和嚴重的宅病發,  時間宅掉就什麼也不發生了!  在上海做跟台灣一樣的事情乾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