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5更新:前兩天經過,發現門口貼了招租,沒看到換位置的告示,不知道是歇業還是換地方。總之,還是祝福老闆娘,往人生下一段路前進!

中和四號公園是我常常去的地方, 想透氣去, 想事情去, 沒事也去, 散步也去.
有一天去完了, 回家的路上發現了這家店, 白色日式裝潢, 平常經過都沒看到過, 心想八成是新開的吧. 於是就找地方停車, 走進店裡.



小小一家店, 好多手工拼布作品, 很簡潔的風格, 巴黎紅藍白, 小碎花, 麻布, 大的側背包, 斜背包, 小的化妝包, 手機套..etc. 還有衣服, 雜貨. 剛老闆聊天才知道, 剛開幕大概一兩個月東西還不是很多, 但是都是他跟兩個同好自己設計製作的, 雜貨跟衣服都是自己去日本帶回來的.



另一面是吧台, 當然也掛了一些跟吧台比較有關的一些拼布作品, 吧台不是好看的, coffee or tea? 來一杯吧!





還有一些小地方是老闆的用心, 平日喜好跟收藏都放到店裡面了唷!






很棒的一家店, 當然也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假日除了到四號公園走走曬太陽溜狗看書(中央圖書館在這), 也可以到這家店走走喔!

mama's dream
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宜安路118巷32號(警察局對面巷子, 全家在往前走一點)
電話: 02-29231799
營業時間: 1:00pm-9:00pm (印象中是這樣, 去前先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