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
* 我的他要去上海摟, 原本說的1-2個月, 下午接到電話說3/23就要過去了.(嚇!) 我也一起過去吧?! 真的可以在台灣找上海的工作了, 在上海找工作工資都很低, 約台幣一萬. 所以要找好在去.
* 話說回來, 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要去上海. 讓我想起之前某位明星殞落, 看著他的笑容始終無法想像與感受他的離開. (好像沒有關係耶! 但是就是依樣都充滿不真實感)
* 不管到哪都想養貓咪跟植物.
* 要做的事情... 4/5前搬離中和搬到永和. 亞太約? 各項費用怎麼繳費? 找工作! 找工作! 找工作! 找工作! 找工作! 找工作! 

3/16
* 歐耶! 電腦重灌完真好用! 再也不用開PS等個老半天然後當機, 所有一切付諸東流.
* 嗯~繼續嘗試, 把自己弄的一屋子油漆味兒都快中毒逃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