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
* 我就是愛學鬼, 明明就是很愛模仿, 又愛面子不承認. 反正想學就學啦! 模仿是學習成功的第一步.
* 停滯不前的感覺很討厭, 對別人坦承, 也是對自己坦承現狀. 坦承不是結果, 只是我前進的第一步, 後面還要有二三四五步, 曲子才會進行下去.
*  有專業才不會被淘汰! 那秘書算專長嗎? 業務算專長嗎? 好像不是耶, 人人能做阿! 但是... 人人能做的事情, 不一定人人能做的出色! 行行出狀元, 你要走哪行?

2/24
* 不是不愛念, 只是懶. 有時不敢去看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 4月又要搬一次家了, 應該會搬去永和. 現在對於這種變動, 已經很能接受了. 是習慣, 是開始處之泰然了. 樂觀接受生命中不屬於自己安排的變化.
* 終於去到"小小書房", 感覺是一家充滿理想與夢想的實踐, 說"實踐", 不是"實現", 夢想跟理想是透過自己親手做, "踐"字特別有力道. 看了開店日記, 的的確確.
* 看了一些打工的機會, 明天來去面試. 可是行李箱公司3/13才會做進一步通知耶, 沒辦法等了, 先去面試吧!

2/28
* 矮油~ 原來這邊也是有人會來看低, 隨便坐阿! 咖啡紅茶自己來嘿~~~
* 從自己現在會的能力當中去找機會.
* 將江將江~!!! 自己手作一個信插, 其實是做來放要缴的帳單的, 也想拿來送人, 把愛傳出去比放在身邊總覺得更有意義. 最近有兩個人想送耶, 要來計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