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人, 如果有血緣或婚姻關係的, 叫做家人; 反之就稱之是室友.
今天要講我兩位以前的室友, 蛤子是大學同學, 在我們大學畢業後一起住過一年.
蔡胖丁是我前前公司同事, 在公司宿舍一起住過一年多的樣子.

為何要講這兩個人, 明明不是一起住, 也不是在同一個地方認識的. 就在我剛剛突然
很想打給蛤子, 閒聊過程中談到蔡胖丁的老婆前陣子因為公司(現在已是前公司)財務
有問題, 種種因素離職, 蛤子說: 說不定我認識?! 我們公司也快倒. 我: X! 新竹這麼多
公司快倒快倒喔! (很不相信會這麼剛好), 接著就把她的名字貢出來.


嘩~~~ 真的是同一個公司的啦!

兩個人在電話裡面驚訝好久, 核對一下果真果真不是同名同姓. 就是同一個人耶!
地球是圓的阿! 很妙!很妙!! 記得阿~ 走到哪裡都要行正坐端, 做最真的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