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去東京了, 雖然體力還沒100%, 不過趴趴走還是沒問題的.

 

這趟去東京主要目的是去日暮里, 日暮里是做什麼的? 簡單來說用日本的永樂市場來形容就對啦! 雖然我的布齡還不到一年, 難得有機會到東京一定要來朝聖一番, 可以去逛的地方太多又太分散, 蒐集多方資料後, 決定就去日暮里的纖維街吧!

 

 

 

 

(在北口拍南口) 

 

 

 

這天才剛出南口, 陰陰的天空開始飄雨, 研究好路線, 撐起傘加快步伐, 開始發覺不對勁, 雖說是比較老舊的區域, 怎麼很多店家鐵門都拉下來的? 感覺不妙, 該不會店休吧?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賣織帶的, 先衝進去看一下行情, 剛好老闆非日本人, 或許英文也能通, 一問之下才發現大部分店家休星期天跟假日, 跟永樂市場一樣阿, 嗚嗚嗚~ 哭死了! 把少數幾家全年無休的逛完, 拖著一咖空皮箱, 轉往上野跟阿姨們會合.

 

之後再補第二次去東京日暮里的部份。

先來看這天去上野阿美橫的遊記,很潦草~圖多。

 

終於到上野了,一出來就看到路邊怵目驚心的畫面,繼續前進吧!

怎麼辦好興奮喔~因為陰錯陽差才跑來上野,整顆心都飛了,這也想去那也想去,不過時間真的很有限,還是到阿美橫吧

 

 

 

 

看到這個就知道~阿美橫到了

 

 

 

到處都是海產店跟菓子店啊~買了烏魚子~跟像丸子燒之類的,醬油口味,爆鹹。

右下是二木菓子內恐怖的麵牆。怕行李會爆炸爆重,沒買這個XD

 

 

 這位水產店的小哥很可愛~一看到我在拍就開始擠眉弄眼,拍完看到螢幕上的他才發現,

入口處不遠,之前在網路上有見過這位小哥。

 

 

 

 右邊是有名的阿美橫燒,可惜剛剛吃過類似的東西了,掰掰~嗚嗚。左邊感情超好老夫婦,正在看櫥窗內食樣,考慮了一下就進去吃天婦羅啦。

 

 

 

正在考慮要吃哪間晚餐,看到對面一家站著吃的燒烤,配啤酒好耶~金髮碧眼人不少。

 

 

 

晚餐吃的是讚歧烏龍麵,自助式的,自己投錢按食卷在拿去櫃檯。

 

 

 

 

我的晚餐,忘記是啥米了~中間那一陀是刨絲昆布(剛看完暖簾真有fu),味道普通,麵有點過軟。

 

 

 

 

阿姨的讚歧涼麵,其實我想吃這個,可是大姨媽還沒走~只能看著流口水。阿姨說這個爆好吃的XD

 

 

 

 

 

從烏龍麵出來,華燈初上的阿美橫~這就是準備進入夜晚的樣子。

該去趕JR了。

 

很潦草地結束上野遊記 ,之後在po戰利品。

 

 

 ------------

歡迎收看, 2009盛夏千葉行系列:

2009盛夏千葉行 - 來去鄉下住一晚 - 序

2009盛夏千葉行 - Day1 - 啟程

2009盛夏千葉行 - Day2 - 夏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