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正式開始囉~ 照片拍了很多, 3張4G塞滿, 一張記憶卡可以放999張. 可見得刪的有多痛快了!

 

------

 

 

我們是早去早回的班次, 這天五點多起床, 七點就到機場. 為了去日本, 再早都爬的起來!

這時才七點半左右, 已經抵達登機口了. 我們坐ANA的班機, 就是這台喔!

 

 

 

 

ANA的飛機餐好貼心, 會先送上有圖片的"菜單"詢問乘客要吃什麼? 上面有中日英文, 用比的很好溝通!

主菜是雞肉跟豬肉的中式燴飯?! 據剛好坐鄰座的某旅行團的導遊說, ANA的餐是最好吃的. 可惜沙拉遜掉了.

 

 

 

 

剛抵達日本成田機場, 弟一個看到的廣告就是可口可樂, 有親切感,

看到上面寫的: Welcome to Japan! 有點興奮, 有點不敢相信, 彷彿在夢境中! 

(飛機上快抵達前我才睡著) 拖著行李要到京成線坐JR啦!

 

 

 

成田空港駅 Rarita airport station

坐兩點的車, 看不懂成田機場的時刻表, 只好交由來過幾次的表哥確認班次跟買票.

喝杯貴三三的礦泉水, 130yen, 開始等待兩點的車. 大概1:45車就來了, 可是我們傻傻的不知道,

是一直到1:55我覺得不對勁, 車子一定會提早來, 才想說該不會是這照片中一台吧.

表哥趕緊跑去看時刻/班次, 才匆匆忙忙拉了行李上車. 幸好有發現勒, 不然得在等上一兩個鐘頭.

 

 

 

在JR上面耶, 一坐定看了看車廂, 有一種~ 對耶! 這就是JR車廂的感覺! (哈哈! 好土吧!)

 

日本人的細心體現在小細節, 座位上方的拉環做的比較高, 入座的人不易撞到. 優先席上方的拉環顏色有做區別(未拍).

 

 

 

大概坐了七到十站, 抵達轉車站, 可忘了在哪換了, 得先出站, 購買總武本線, 往銚子方向, 到八日市場駅的票.

地鐵站裡面的便利商店, 幾乎都是這家連鎖喔! 肚子餓還喀了一顆梅三角飯糰.

比較舊的車廂, 沒幾節~ 我們站在很前面的位置, 一面奔跑一面把車頭拍下來.

 

後來因為大姨媽來找我, 上了這台車之後, 一找到位置安坐下來就開始昏睡...

想當然爾就沒力氣拍照了

好像總共坐了兩個多小時? 最後到了八日市場駅, 阿姨還跑來接我們.

接下來就記憶模糊, 每次大姨媽來找我的昏昏欲睡, 更擔擱了即將到來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