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發展得早,這個老舊的城市承載許許多多的人,建築,跟故事,

這舊的這般迷人,得在小巷弄間找尋才看得見。

 

 

 

 

這區無人居住的房屋離我住所好近。

 

 

 

 

雖然是小巷子,熟門熟路的在地人還是來來往往地經過。

 

 

 

 

當我在拍這張的時候,一位還在讀國小的小弟弟,問我:你在拍什麼?

我:隨便拍拍阿! 小弟喔的一聲晃走,過了幾秒又晃回來說:我知道怎樣可以進去喔!

接著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關於眼前的房子,他說他進去過,不過聽說(他朋友說的)裡面有蛇。

是蛇啊!!!(是真是假都好)姐姐我沒種,還是外面拍拍就好。

 

 

 

 

 

 

 

想把這張作成明信片。

 

 

 

 

非常喜歡陽光從葉間灑落的感覺。

 

 

 

 

這是非常需要緣分,過十幾分鐘再走回來已無這般光景。

 

 

 

 

 

 

 

究竟是多久之前居住的人們啊?!

 

 

 

 

 

 

 

 

你還是不知道我這哪的對吧?!

(我真的不住這,別打擾到良民阿。)

 

 

 

 

後來又有一個老伯伯經過,問我:你住哪?

我:我。。。我住XX街啦!老伯:別拍啦!這有甚麼好拍的!(台語)

我:喔~好!

老伯消失在街角,我。。。繼續拍。

 

 

 

 

 

 

 

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