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特別給我高中時期的好朋友--- Lulu Liao. 

 

 

Lu去年十一月被公司外派至墨西哥工作, 是個很厲害的女強人, 本人其實非常豪爽, 有點大剌剌個性,

 

觀察力強, 擅長理論分析, 工作能力當然就不用說啦!

 

 

這書衣在今年初完成的, 這次我可沒有搞丟, 完成的第二天就寄給她在台中的家人, 準備隨著她要運到墨西哥的行李漂洋過海,

 

不過, 墨西哥政府的辦事效率實在厲害, 現在都五月了, 行李還寄不過去, 今天被剛回台的Lu從箱子裡翻出來了.

 

 

 

這是很溫潤的一款設計, 外皮色澤用咖色統一, 防髒, 低調~ 辦公拿出來比較不突兀.

 

 

 

內部使用紅來做跳色, 有作兩個卡層, 可以放名片或卡片, 側邊大夾層可以塞些資料, 格子處繡了Lu的英文全名.

 

稍微低調過頭了, 希望會是耐看的, 更希望能陪伴她在異地工作的日子, 記得有我  :)

 

 

(呼~  作訂製品的壓力粉大, 也謝謝Lu只說了句不要可愛, 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阿! 我想會越來越厲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