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都在作小物,也作了各式各樣的嘗試。

這篇放個是三款小包,來看一下我做了哪些怪怪的東西。

 

 

 

 

 

就按照我完成的順序來說吧!

第一款是方方的方包,方方不是個人,而是形容這款包他真得很方’很方,完全是正方形來的。

因為用的是硬襯,真得很硬啊,又小,翻面非常痛苦。

做好之後發現他根本是個骰子,今天中午要吃甚麼?骰一下!

他今天會打電話給我嗎???骰一下!

不過由於他形狀真是太奇特了,約11公分立方,我也不知道要裝什麼?!

娛樂效果比較大啦!

 

 

 

有了前車之鑑,馬上開工第二包。

 

 

這次學乖了,知道要拿長一點的拉鍊做長一點的款式,

有實用性了,兩邊用抓袋底的做法來應用,還蠻可愛的。

也可以輔助拉鍊開關(抓住)。

 

 

 

接下來就是第三包了,應該有人猜到我很愛這包吧。(從照片一的比重)

 

 

華麗中帶著一點可愛,粉春天的粉紅跟燙金(是銀粉紅色唷)蕾絲,布底是緹花布局部有小方塊凸起。

拿在手上可以炫耀,非常有氣質的一款小女人包。

 

背後卻是慘絕人寰的製作過程,由於是第一次嘗試的包款,

做錯又拆掉不知道幾次,隱藏在花花的布料中的針孔讓我看了心疼。

 

只因為這三包都是我的寶貝啊!

雖然各自有些小缺點,不過若有人想把他帶回家,我會用成本價讓他跟你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