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大學時代最最最要好的朋友下的訂單, 也是截至目前為止最最最烏龍的訂單!

 

大概在去年底(?!)就跟我下的單, 在我完成這個書衣之後, 自己釘了一個布櫃, 屋內擺設也大搬風, 這個書衣就被搬不見了......

 

一直到上禮拜才被翻出來, 消失了幾個月~  對主人深感抱歉!

 

幸好~ 主人還有喜歡~ 放進手札的樣子也比預期的好看, 尺寸更是不可思議的將將好.

 

 

 

 <現貨已售出,此款不接受訂製>

---------------------------------------------------------------

手作思想:

這書衣是很久以前作的! 當時為了搭配想破頭, 也四處找適合材料.

那種認真跟努力, 更是值得現在的自己好好記住!!!

不管經過多少粹鍊, 日後或許能做得比現在更好, 都應該保持為了自己作品而努力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