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包玩一玩,突然發現自己一直很愛皮革!不過這包是質感不錯的人造皮啦!

 

 

其實這皮是我第一次到永樂市場劉姥姥逛大觀園時買的,當時沒有發現自己還蠻喜歡綠色,但這塊皮散發出來的光澤與溫柔觸感,一直在對我招手,最後還是被我提回家了。

 

說到這皮革,真的是有難以割捨的情感。我很早就想作皮革的東西,但偏偏他並不好車。早期上縫紉機時,弄到很想砸車跟丟垃圾桶,最後有確實完成的是現役小零錢包。只好乖乖作布包,等技術比較熟練了,才敢回頭挑戰皮革。

 

 

 

朝思暮想的皮革包啊~

 

又讓我想了幾天。。。。。。

 

 

 

想來想去決定作一個有氣質的好包,既然叫好包就一定要實用,豐富的口袋是不可少的, 讓東西可以歸位好拿好找,拉鍊內袋可以放些隱私物品,你知道的~放什麼都隨我啦!最後用磁扣終結袋口,外出時很安心唷!

 

 

 

 

說真的!這包真的很傷本耶,皮革加皮提把,超薄磁扣跟無敵內袋;一切都以實用為出發點!

 

氣質的外表,或正式,或休閒,我只希望它可以成為我最好的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