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杯墊真的是會作上癮,上回鉤了兩個還不夠,繼續鉤~鉤好了幾天,剛剛逛了某位常來我這逛的網友家,熊熊想起~趕緊po出我的花型坐墊~只是~是給杯子坐的杯墊! 

 

 

在鉤的時候,經拍花高手指點,腦海中浮現的是他拍的扶桑花~想像如何用夏紗表現出花瓣上美麗的漸層,於是乎咚咚咚~又去材料行添購一顆毛線,快手鉤出這兩個只能看不好用的杯墊。疑?到底是哪裡不能用阿?很狐疑對吧!

 

 

請看下圖,放上杯子的杯墊邊緣翹起來了啦~且照片中是已經被我壓壓壓~才呈現微翹的狀態,實際上放上去會翹上天哩~

 

 

 

那麼就純觀賞,期待還不知道何時會有的下一趴了~ 

 

 

 

創作者介紹

惠香薊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uniquevera
  • 呵呵~你的花型墊子也很漂亮啊...給杯子做很棒~因為他一定會一直坐在上面~我的hana可能就要賭賭看了!
  • 真的~~~~

    好緊張~ 再過三天就要揭曉了~~~~ 我賭他一定很愛 !!! (壓對有沒有寶阿XD)

    apanwang 於 2009/03/24 22:04 回覆

  • 雨青
  • 很厲害喔~
    花的圖型~
    我就說麻~你手真的很巧~你上次送我的杯墊~
    我都捨不得用勒~
    我打算把它擺在我新家用~
  • 呵呵~ 新居落成之後一定要用,

    那杯墊我會不好意思啦~ 之後再送妳更好看的! ^_<

    apanwang 於 2009/03/25 02: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