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春天來了~你感覺到了嗎?

 

(我知道今天爆冷啦 = =" ,請大家感受一下,想像自己正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喔)

 

今年氣候好異常阿,這材料是熱呼呼的二月收到的,二月底開始作,又因為自己傻呼呼的,材料剪錯兩次,結果三月拿到缺的材料完成了。自己的兩台相機都外借了,搞到現在才拍。

 

(相機還是沒回來,借的還沒用上手,加減看)

 

 

Lucky的是昨天白天太陽公公露臉啦!好棒的陽光,抓著包就衝去四號公園拍照+借書。

 

 

 

 

瞧她百花齊放,多麼的風光明媚阿!配上紅色織帶,就是正!這織帶的紅很少見,一般的要嘛就是深棗紅,不然就是亮紅,很少很少,正確地說我找不到這種濃淡恰到好處,帶點女人味的紅呢!而傻呼呼的我,剪錯的正是美麗的織帶小姐。。。  。。。包括剪錯尺寸,車出去,內餡掉出來沒車到。。。。。。前前後後拆了不知道有沒有十次,哈哈哈!還斷了我兩根針   ,果真車縫對折織帶真的是新手的罩門阿!

 

 

 

還好~還好,我有一個好賣家---雙魚媽,配這麼棒的材料包,還幫了傻呼呼的我好多好多忙,怎麼會有這麼nice的人呢~ 謝謝妳!

 

  

創作者介紹

惠香薊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uniquevera
  • 這個包包真的好春天阿~很好看ㄝ...
  • 你也愛這種fu嗎~ 呵呵!

    希望天氣可以再穩定一點, 穿著清涼戴著草帽, 提著這春天包去郊遊~

    apanwang 於 2009/03/16 18:06 回覆

  • 悄悄話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