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沉寂了整整一個月,陸續都有一些作品,一直沒放上來。

 

不過還是偏心先來貼熱騰騰的新作品~~~

 

(舊作就繼續慢慢貼,冏!)

 

 

 

 

 

 

最近迷上的是---鉤針!


天啊!是鉤針耶!這不就是我以前一直以為這麼複雜我這輩子也懂不了的玩意兒嗎?!竟然給我勾出來了,好開心唷!看著密密麻麻的紋路,就覺得好有成就感。跟玩裁縫車的一樣都是一針一線中的樂趣,開心快樂卻完全不同,且如果不小心勾錯了(現在是常有的事),還可以拆掉重鉤。


從網路上找了許多資料,看了日本教基礎鉤針的影片(日本人真的好厲害,甚麼才藝都有人教,還很細心做成小影片呢。),書局跟圖書館的書也都被我凌虐過了。最後是在買毛線的地方,請老闆娘傳授一下秘訣,才成功完成第一個杯墊︿︿。

 

 

 

 

 

 

 

 

帶著第一個完整的作品回家後,當天又鉤了第二個杯墊,織圖都一樣,不過鉤法上有嘗試做一點小變化,去玩鉤針技法。在外圍也做換線的動作,變成白邊,喜歡哪一個呢???我自己是很貪心,兩個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