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年前可以拿到消費卷多少是件好事,不過還不知道買什麼呢?!

 

之前答應一位長輩要送她親手做的面紙盒套,物品是很明確,不過作法跟配色就傷腦筋了。正巧昨晚再整理硬碟的時候,發現裡面竟然有面紙盒套的作法,款式正是我想找的!迅速想好配色,今天就給它完成囉!好開心喔!一整個喜氣,正好快要農曆新年了,應該也很符合這位長輩的喜好吧?!!

 

靈感來的時候,作什麼都很順。。。

 

還不小心玩到photoshop的功能,完全是意外,結果也讓我大歡喜捏!這麼簡單,之前怎麼都沒想到! 哈哈哈!

 

最後送張全貌喔~拍的不好!但是可以看到整個配色!我很喜番啦!

 

 

 

<非賣品,可訂製>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uniquevera
  • 很漂亮ㄝ~ 整個感覺很適合過年!

    長輩一定喜歡的啦~
  • 真的吼>///<

    本來還有一點不安, 聽妳說我就放心了~

    謝謝妳啦~

    apanwang 於 2009/01/21 02:25 回覆

  • artalk
  • 很漂亮喔!喜氣又有質感
  • 謝謝妳的稱讚~
    面紙盒套已經送出去囉, 這組配色我還蠻愛的, 最近又用了這塊棉麻布做別的東西, 等完工再po上來 .... ^_____^

    apanwang 於 2009/02/04 19: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