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創作的速度真的是慢, 畫圖要時間, 裁布要時間, 車要時間, 手縫也要時間.

不過花最久的應該是構思! 總想跟別人有些不一樣, 搞怪心態!

 

這個創作花的時間應該是史上最短的, 一個晚上構思~ 隔天就作出來了!

這次被設計的對象是我的新手機! 用了四年的亞太被我們淘汰, 改跳槽威寶電信.

兩家系統不一樣, 威寶又用3G系統, 所以就趁新加入辦了Sony Ericsson K770i,

雖然直立跟折疊比起來我偏愛後者, 不過K770i有粉嫩的煙燻粉紅耶! 又不是太可愛那種!

一直想有支粉紅機的我, 猶豫又猶豫了, 終於屈伏在粉紅機的淫威(?)之下.

 

先來觀賞一下美美的K770i,

 

有沒有很粉嫩阿~ 好愛! 且這台按鍵設計跟介面架構跟我快掛仍現役的K750i超級像!

只需要一點時間馬上就上手了!

 

疑~ 有注意到後面墊著的那個東東了嗎? 嘿啦~ 就是讓我笑到何不攏嘴的手機套啦!

來看看他的真面目~~

 

歐歐~ 有沒有也很粉嫩阿?! 又帶著濃濃的雜貨風(我愛)

 

另一面又是不同的感覺! 比較收斂有閑靜&氣質感! 下面還偷偷繡了一個api的 "i",

這下子沒有人可以叫我嫁女兒了吧! 哼~

除非有人想到就把那個 "i" 當成logo就好了?!

對啦! 這款真的是量身定做的, K770i穿起來是超合身但不緊身,

想逼我嫁女兒? 還得看身材呢!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