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縫紉機之後,  最開心的當然是我啦(廢話)

喜歡什麼東西 能車的就可以自己車了 還是量身定作的

學拼布之後, 工具數量瞬間直線上升, 花了不少$$, 更需要一個小袋可以讓我帶去上課.

二話不說, 自己車!

 

經過幾天的奮鬥, 了解結構, 構圖, 實際操作, 一號袋物~ 誕生囉!

 

 

可愛俏皮的貼布風格, 側邊還有手繩, 掛在手腕很方便.

 

有一次Y.S.L.小姐來我家帶了一位初次見面很可愛貌似孫燕姿的Doris小姐, 當場大讚可愛, 覺得這包實在適合拿來當臨時外出包, 也很適合拿來當化妝包.

很開心自己的創作有人賞識, 念頭一起, 詢問Doris小姐的意願之後, 這包就瞬間升格成Doris包

 

這種開心又有點不捨得的嫁女兒心情, 盤旋多日, 決定為自己再做一個新包.

 

於是以前一版作修改, 增加功能性與精緻度, 繼續埋首苦幹,

.......................(又過了幾天).......................................

 

醬醬~ 二號袋物誕生了...

 外型相近(略小一咪咪), 風格迥異, 精緻度大增, 看到的人都覺得: 完整度很高!

好開心唷! 心情雀躍不已, 可是我卻捨不得用捏~ 哈哈!

 

 

我的作品A先生都會拿去他待的案場給同事看, 結果............. 我又嫁女兒了啦!

 真的是又一次又開心又捨不得~ 不過我跟A先生說, 只要有人買我就一定賣!

身邊有更多朋友使用, 也能夠得到更多回饋, 設計上不良的地方也才能如實被傳遞回來!

二號袋物被鑑賞到出嫁中間莫名隔了幾天, 聽說主人拿到手的那天, 開心地說: 耶! 我的包!

我知道這些"女兒們"一定都會被細心呵護的! 心中真的很開心又很安慰!

很想跟媽媽們說: 阿母~ 我懂您們的心情! (撲~ 在演連續劇嗎? 不過這種心情卻很真切!)

 

作了兩個小袋物都出嫁了~ 很謝謝大家的賞識! 對我真的是很大的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的!

api專用袋物~ 就暫時從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