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甚麼?

 

聽到這句話, 我會很開心地說: 我在上課! 上裁縫課

幾個朋友聽到都很訝異, ㄟ你不是自然組的? ㄟ你對這個有興趣喔?

 

我是個想的比作的多的水瓶, 天馬行空想一堆,

書架上的書也都一堆企頭(玩樂)書, 旅遊~攝影~美妝~繪畫~居家佈置~烹飪~串珠~縫紉~

很怕長輩到我房間, 覺得這個人只想玩!

 

念書N年~工作幾年~打混幾年~

這麼多年轉阿轉的~感覺終於轉到屬於我的道路了~

 

從作不織布書衣開始~ 感覺有些東西在醞釀~ 有些東西在發酵~

從11/28買縫紉機那天開始~ 某條神經突然爆開~ 這條沉睡的裁縫魂醒了~ 再也不睡了~

po張上課的作品~以茲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