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一次大小姐聚餐,這次我辦的,地點是V小姐很想來而推薦的。「93巷人文空間」這是一個充滿書香氣息的小店,隱身在台北市松江路93巷內,從松江路轉進這條小巷,慢慢開就在一進來的右手邊,對面有嘟嘟房可停車。照片中褐色大門就是他唯一的入口,推開就可進去囉。

 

 

 

表明有訂位之後,就被引到靠落地窗角落,感覺很舒服,也很安靜。蔡老大已到,我跟燕姐一起從中山站坐小黃。我們三個馬上火速先點餐,以免V小姐到了點餐點很~~~久,大家會有餓肚子火,哈哈!

 

 

 

 

 

我的香料雞腿排餐(全名忘了)

 

 

 

 

 

蔡老大的牛小排餐

 

 

 

 

 

一人還有附兩個小餐包、蔬菜湯、甜點跟飲料。今天甜點是暖暖地瓜湯,飲料就一般簡餐附的那樣,咖啡、紅茶、奶茶、果汁任選。

 

 

 

 

 

 

吃飽喝足,當然要逛一下整個空間,詢問過店內可以拍照之後,就開始走走看看。93巷的書真的很多,坐一整天也看不完的感覺,喜歡看天下出版的人很有福氣喔!

 

 

 

 

 

偽氣質文靜美女(誤)

 

 

 

 

 

也有提供空間出租,辦活動、開會都很適合,二樓整層都可出租,沒上去沒照片^_^

 

 

 

只好來出賣一下人肉,不要打我(逃)。

 

 

 

 

 

 

這是不給偷拍的蔡老大,每次要拍就很技巧地出手遮、假裝不小心往後退,最後情商終於好好給拍一張,阿哩阿豆。

 

 

 

 

 

 

 

 

可愛的V小姐,個人很喜歡這張。

 

 

 

 

 

 

 

 

我最愛的燕姐,很有智慧捏

 

 

 

 

 

 

 

   

 

 

 

 

最近比較沉默的幸福瑜

 

 

 

 

 

對我來說,幸福可以很簡單,看見大家的笑顏,瞬間的捕捉真的很幸福。

 

 

 

 

 

 

 

 

整體評價還不錯,喜歡安靜的空間、能坐上半天看書的人真的超適合的。不過,我的屁股很尖、坐不住,我在咖啡館從不會坐很久就是了(笑)。

 

 

 

有興趣的可以先上官網看看唷!

 

93巷人文空間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3巷2號1樓

電話:02-2509-5085

網站:http://cafe.bookzone.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