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是一個充斥著外來人口的城市,從世界各地、從中國其他城市,近年來的伴隨著體制改革,急速發展將上海從農村帶向都市化。2010年上海世博會更是以"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在此主軸下,此次雙年展將焦點聚集在城市以及城市的主體--人。對在這個城市生活了一段時間的外來人口的我,對"快城快客"這個展名是相當有感覺!

 

 

 

一抵達上海美術館,第一眼就看到館外爬了幾隻大蜘蛛(?!),看了創作理念才知道是螞蟻!!!(理念忘了別問我@@)

 

 

 

像美術館這樣的藝術展覽通常是禁止拍照,不過上海美術館內是可以拍照的,因此扛著相機來的人很多,特別是中國單眼用戶多到爆,三五步就會遇到一台。去的那天剛好是假日,我們只看了室外展,沒有跟著大排長龍去看室內展。

 

 

這個看板直接拿2010上海世博會logo為主題去發揮。

 

 

 

大街小巷的街景、人、事、物,我好愛這風格!

 

 

 

美女路人甲。

 

 

 

請原諒我真的是一整個、愛!

 

 

 

好簡潔的紀錄阿~放在上海生活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