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老是亂編歌曲,今晚我要他給我唱個催眠曲,他很認真地唱完整首---

「胯下癢,胯下癢,來擦益可膚;富貴手,富貴手,來擦益可膚;
 蚊蟲咬,蚊蟲咬,來擦益可膚,富貴手*,抹油油,殺菌好。」

*處應為益可膚,還是硬生生被他改掉了。


聽完「益可膚催眠曲」的我更high了,哪油人催眠曲唱這種歌的?他的回答是:「因為我現在跨下癢!」請想像電話這頭的我頭頂一隻烏鴉飛過。不過,還是原諒他吧!畢竟上海太冷不想天天洗澡,難免會有這種難以啟齒的困擾。不是閩南人的他,很認真地唱完整首台語廣告歌曲!雖然不完全唱對!精神值得鼓勵!

還唱了我最愛的leehom在2007年發行的「改變自己」,我最愛的那首與SHE的Selina合唱的「你是我心裡的一首歌」的。。。。。第一句歌詞!知道我喜歡什麼歌,一樣很可愛!再加一分!>///<

相關聯結:
你是我心裡的一首歌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