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女孩~聽說今年夏天表哥幫她買了一個喝水器~水會流動~她就很愛玩~最近天氣變涼了~少玩,這幾天住那兒,想引起我的注意吧!會故意喵我一聲~就跑去放喝水器的房間把它轉個天翻地覆,滿地是水.這天我剛好就在這房間,當場逮捕她的罪行~




這天還是算小咖的,因為我一面拍,一面唸她說:齁~又想弄得滿地水阿?!
所以她玩一下子,就走了.



隔天,看到她又在喝水器旁溜搭,馬上拿起相機準備~


你看看~連無影手都出現了~可以把整個喝水器用她小手嘟嘟嘟~嘟到整個轉90度-180度外加一地的水~真的是超瘋狂的~

那嘟完之後勒?沒空拍了,因為下一幕就是我這個姨姨奶媽端出抹布把她剛的傑作收拾乾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