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大表哥一直說我很有貓緣~ 這我倒不清楚~ 還是跟他家的貓很有緣?!總之接下來因為一些狀況,請不要問因為不便告知,我會暫住他家陪貓幾天.

聽說他是隻很規律的貓,11-12點上床睡覺,1-2點看不到表哥去睡就會來叫,表哥在家工作用電腦時間長,平常開網頁修圖等等,兩個小時左右會來叫,全螢幕裝耳機玩單機遊戲時,一個小時就會吵.今天在表哥家借用電腦,在開網頁收信,只見他在旁邊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螢幕,接著眼睛開始瞇起來看你到底在乾麻?!頭抬的老高手都快離地了,那樣子真的有趣,根本是個人(小孩?!).

好想養貓喔~可惜現在不能養~跟她住這幾天~再陸續更新貓況.


11/13
沒有帶LX-2的線到北投, 照片都轉不出來. 不然好想貼照片上來, 不過光睡覺這件事情, 就讓我覺得開心.
第一天晚上, 是表哥不在家的第一天, 家裡又多了我跟我娘, 睡在表哥平常睡的套房, 也是ㄎㄟ\ㄐㄧㄤ\睡的那間, 怕他不習慣, 我們門都沒有關緊, 留了一個縫, 我們都熄燈上床之後, 他就在表哥電腦間往我們這邊探頭, 看不到我們起來, 就一~~~~直喵喵叫, 叫的很大聲. 我用我僅存的一點精神, 偶爾回應他依下, 叫他快點睡之後, 就不醒人事了. 後來幾天, 在我剛躺下的時候, 他都在床下探頭探腦的~ 我起身他就跑掉, 但是早上醒來時, 大多發現在躺在我腳邊~ 昨天晚上~ 他已經敢睡在我肚子附近, 伸手應該摸的到他的地方, 早上起床, 也不再嚇的逃走~ 

跟他最接近的時候是在電腦間打電腦, 他在他的暖窩頭愧在交疊的手上, 發呆~不然就是看我~ 我想應該是這個位置要起身碰到牠需要依點時間~ 比較有安全感吧~
餵牠吃零食, 線在會到我腳邊磨蹭一下, 又害怕的跑走, 然後敢舔到我的手~把零食舔走了~

是的~他是既膽小又好奇心旺盛~ 又想知道我在乾麻~ 一靠近就跑走~
稍微發出一點聲響~ 他就嚇到把身體壓低張望~ 可是又時時都想知道你在乾麻?!
除了很冷的時候~ 他幾乎是我走到哪~  他就探頭探腦到哪~ 跟他姐姐很不依樣阿~~~

這幾天拍到兩次他在玩裝水的容器~ 牠可以把手伸進電源線的洞裡~ 不知道在戳什麼~把容器轉個180度~ 濺的到處都是水~(你不冷嗎)
玩心大發~超皮的樣子~ 昨天拍到好幾張~ 回永和在PO.. 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